close

東區美甲、台北東區美甲、緹瑞拉、Vivi、日本美甲、光療指甲、凝膠指甲

01.jpg 

最近,可能天氣太冷的關係

做甚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好不容易計畫在今年的出國行,又因為好多因素延宕了

東區美甲、台北東區美甲、緹瑞拉、Vivi、日本美甲、光療指甲、凝膠指甲

簡直就快要暴怒了啊啊啊啊啊

02.jpg 

當每一次生活中或心情上有不順

我絕對會做點甚麼來安慰一下自己

看著手上之前做的凝膠指甲,新甲已經長出來了

東區美甲、台北東區美甲、緹瑞拉、Vivi、日本美甲、光療指甲、凝膠指甲

那就換一個款式,換一個心情!

03.jpg 

去年有來緹瑞拉接過睫毛

那時候就覺得這間店整個超高級

用的產品源自於日本,相較於其他會使用東南亞產品的個人工作室

緹瑞拉當然會是我的首選

但礙於我並不是在地的!每次來都要花點車程

鄰近捷運忠孝敦化站,其實也滿方便

 

不得不說,他們的品質的確值得我一來再來

04.jpg 

這是嫁接睫毛相關的周邊商品

緹瑞拉都會清楚陳列在沙龍內

 

上次我買的防水睫毛液也在上面喔

05.jpg 

這一面才是美甲的周邊商品

 

但這張照片沒拍到重點…呵呵

06.jpg 

前張照片的最下排還有擺放這支

「攜帶使用都方便」的指緣油

東區美甲、台北東區美甲、緹瑞拉、Vivi、日本美甲、光療指甲、凝膠指甲

稍後來解說為什麼我這一次又帶了這一支囉

07.jpg 

這裡是腳部的美甲區

不過我今天是要來做手部的

 

畢竟冬天…我想我做了腳部的,應該也只能洗澡時自己慢慢欣賞了 呵呵

08.jpg 

這裡就是手部美甲區囉

除了照片中的兩張桌子

左邊還有三張

因為剛好都有客人正在享受中~所以我不好意思拍攝整間

 

空間算是很寬敞,不會狹小有壓迫感

09.jpg 

手部光療的光療機是在桌子抽屜裡的喔

現在好像大部分的沙龍都改成這種方式了

 

省空間又方便~

10.jpg 

先來看看我之前做的款式

(這不是在緹瑞拉做的)

 

可以看出新甲已經生長得很明顯了

10-1.jpg 

若是之前我一定會再撐久一點然後才來換款式

 

不過我實在不想等了!這禮拜我就要看到我的指甲換新衣!

12.jpg 

舊款式還有一些裝飾

美甲師先用大指甲剪將那些裝飾取下

 

才能做接下來的卸甲

13.jpg 

因為我之前做的凝膠好像是不可卸式的

所以沒有辦法用卸甲液包覆後取下就完全卸掉

 

必須先用工具針對甲面拋磨才可以卸乾淨

14.jpg 

美甲師說,他們的沙龍絕對不用機器式的卸甲工具

因為機器並沒有辦法準確拿捏指甲的厚度

所以常常一磨就磨過頭

手動的拋磨雖然比較耗時

 

但是真的比較不傷指甲

15.jpg 

15-1.jpg 

磨到一定程度之後

會用小棉布沾滿卸甲液敷在指面

東區美甲、台北東區美甲、緹瑞拉、Vivi、日本美甲、光療指甲、凝膠指甲

然後用鋁箔紙包住

16.jpg 

全部包起來超像要送進烤箱的…哈哈

做到這邊我還問了個…蠢問題

我問說為什麼要用鋁箔紙包起來呀

美甲師就用她甜美的嗓音跟我說

「因為卸甲液的成分是有揮發性的,用這個包住它就能鎖在裡面囉!」

天啊!我居然問這麼白癡的問題

 

一般我們家用的去光水,就是會揮發的啊!明明是相同的道理!我居然還問得出來!

17.jpg 

可以看出敷過卸甲液的舊凝膠已經招架不住了!

 

卸到這個地步,我才赫然發現原來不可卸式的凝膠這麼麻煩呀…

19.jpg 

20.jpg 

21.jpg 

21-1.jpg 

再來要解決死皮跟修型啦

這個美甲師很溫柔

我之前有遇過美甲師卸甲時超暴力…好像欠她錢一樣

緹瑞拉裡每個人員都滿親切,見到人也都會笑一下這樣,我很尬意

全部修完後,美甲師要我先去將雙手洗淨

 

也不忘叮嚀連指甲內呀指縫呀洗後都要擦乾~

22.jpg 

消毒做的很仔細,沒有隨邊掃過去這樣

23.jpg 

準備要開始囉

來張乾淨素面的照片

個人偏向方形的指甲

 

因為屬於肥短手,方形應該加減有修飾到吧

24.jpg 

緹瑞拉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優惠款式

 

熟悉我的人看到這五款,應該馬上就知道我會選擇酒紅配金粉的款式了 呵

25.jpg 

也許是認為酒紅色很顯白的關係

指甲油的顏色我還滿青睞酒紅

 

美甲師一上色時我完全就被征服了

26.jpg 

裝飾過後不但不這麼單調

 

也顯得更奢華風了啦

27.jpg 

非常細緻又感覺很耗眼力的畫工

 

美甲師手很穩,手上不會突然出現蚯蚓這樣

28.jpg 

連幾何圖形也畫得很準確耶

東區美甲、台北東區美甲、緹瑞拉、Vivi、日本美甲、光療指甲、凝膠指甲

完全手描,沒有依靠任何工具

29.jpg 

我請美甲師兩手幫我設計不同的排列

 

自己是覺得這樣比較特別啦

30.jpg 

成品出爐!

這種偏暗的酒紅我真的超愛

第一次嘗試金粉,居然比想像中好看

這次在緹瑞拉做完光療後有大概問一下美甲師平時的保養

我跟他說平常我頂多擦擦護手霜

美甲師大驚~他說我手算滿容易乾的,現在又是冬天

一定要有指緣油在手才行

 

這就是為什麼我又會帶一支攜帶式指緣油的原因囉

0111_5927.jpg 

最後,覺得我是一個超Lucky的人

剛好在1/15這天來做指甲

我還不知道這個活動從1/15開始的

緹瑞拉從1/15開始只要有來消費就會送一張100元的抵用券

下次消費時可以抵現金喔

有效期限是2/15~3/15

剛好二月初來接睫毛就可以用了 呵

 

妳心動了嗎?

快跟我一起在緹瑞拉享受女人才懂得幸福吧~

 

緹瑞拉日式美甲美睫沙龍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2號2樓之5

(02)2778 5785

 

http://www.tokyotiara.com/

東區美甲、台北東區美甲、緹瑞拉、Vivi、日本美甲、光療指甲、凝膠指甲

arrow
arrow

    linlin8987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