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在Lynn老師那裡做飄霧眉就不知不覺地follow了老師的粉絲團

老師不僅有在做飄霧眉的服務外,也有在賣保養品

附帶一題老師是專業的護理師而且還修過化妝品化學系的課程

老師真的很專業又多聞耶,越來越崇拜她了 <3

廢話不多說先來一張今天的主角照片

雖然不像專櫃保養品有著花花綠綠的包裝

但是這一組真的超級厲害

前陣我突然冒出了很多痘痘,去看醫生擦了抗生素

但是恢復得很慢,雖然有快速有效的口服A

但是自費的藥好貴啊

醫生也千叮嚀萬叮嚀說這段時間不能擦太過滋潤的東西

盡量就是保濕又清爽的玻尿酸產品,也不能用添加化學香精香料的保養品

有香味的絕對不行,霜狀類的也不行

我的整套X蔻就這麼被判出局了

東逛逛西找找就找到以前幫我飄霧眉的Lynn老師自己研發的阿麥組

總共三件組 超密度螺旋化妝水 安撫柔敏濃縮晶露 柔敏精華霜

我就買囉

全部的商品,三罐保養另外還加贈一個化妝包超級划算的 <3

 

因為我現在在抗痘時期,所以我只有用化妝水和精華液

超密度螺旋化妝水真的跟我以前印象中的化妝水很不一樣

以前我買的化妝水要不是像水一樣無感

要不是就是濃稠會讓你覺得只需要這一瓶就好

這一瓶真的超級不一樣,擦起來很清爽~~

有點類似凝膠的感覺,這應該就是醫生所謂的玻尿酸吧

 

第二瓶就是抗痘的重點─含有金盞花成分的安撫柔敏濃縮晶露

因為某品牌也是有款主打鎮定消痘的金盞花成分化妝水,但價格真的….

看到阿麥組有這瓶,我就敗下去了,便宜成分又一樣

而且是依據Lynn老師的專業去製作的,不買對不起自己

這款晶露不像很多精華液是乳狀的,她是呈現有點透明

也有點像剛剛介紹的超密度螺旋化妝水,比較液態流質感

沒什麼香味,這讓香味控的我真的蠻痛苦的

不過為了我的臉,我願意用香味交換我的臉!!

 

最後的柔敏精華霜因為我現在痘痘尚在治療中,所以我就沒有用了

給媽媽用她的心得就是這款吸收很快,滋潤度雖然不像她的抗老霜

但是夏天她會願意用,因為夏天擦黏稠的抗老霜她覺得有點太悶了~

 

這三罐只要2000元是不是非常划算?

以後不要買專櫃了,專櫃2000元只能買一罐化妝水

為了痘痘買的阿麥組,可以救我的臉也可以省荷包

一舉數得欸

 

 

桃園Lynn-3D時尚繡眉飄霧眉

https://www.facebook.com/lynnsbeauty/

arrow
arrow

    linlin8987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