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好久沒來更新了,實在是心裡有鼓氣不出不行啊~~~

阿阿阿我和好友沒搶到五月天票啦

超誇張,加開場的票根本更快瞬間秒殺,心冷冷……

那…說好的桃園二日遊該不會也要泡湯了吧!?

本來是這麼想的,但好友覺得哪能這樣就投降

還是要發揮離開地球表面的嗨把今年完美過完

 

所以兩個瘋子還是去了桃園留下了精彩足跡

話說,桃園真的有愈來愈好玩的感覺

而且交通什麼的對沒開車的人來說很方便

像我們這次就搭了高鐵從南部北上

然後坐接駁公車到桃園著名景點:大溪、慈湖附近

光這裡都可以待個一天了因為好吃好玩的逛不玩

 

然後機會難得,也有排一整天的時間到桃園捷運各站踩點

真的很好逛,高鐵桃園站周邊就已經夠精采了

當然有去逛了目前最大outlets華泰名品城

後來還有去環北站,借了ubike就往中壢市區衝<3

 

沒聽到演唱會還能玩得這麼開心

我覺得跟找到一間可以好好放鬆休息的旅館有很大的關係!!!

02.jpg

我們這次幸運住到的就是這間,我覺得CP值很高的國道二號精品商旅

我們這次選的是精緻客房,價錢很親民

但舒適度完全不打折扣

房間裡的東西都很齊備,而且整理的非常乾淨

其實推開房門一看到地板不是舖地毯的

就覺得超對我的喜好以前有住過地毯有汙漬的飯店,有被嚇過

大理石的地板看起來就明亮乾淨

03.jpg

而且我很喜歡這個房間的採光

窗戶很大片,而且也沒有高樓檔著,陽光很充足

04.jpg

浴室也非常乾淨、舒服好洗

很少看到這麼大的,還是乾濕分離的浴室耶!

還有對外窗喔,所以整間浴室不會洗完溼答答

非常的讚!

05.jpg

早餐是自助式的,覺得好吃,有中式還有西式的

一早就能吃得那麼豐盛,馬上就開起玩樂模式!

 

~還有這裡的交通真的方便

從桃園高鐵那裡到這裡也有直達公車

06.jpg

國道二號精品商旅正門出來,在橋下就有站牌了~

07.jpg

桃園真的可以多來幾次了,希望愈來愈好玩!!!

鐵玫瑰節決定再衝來這~哈


另外雖然很飲恨,但搶到五月天門票的朋友

持票來住有優惠唷!不過優惠多少...因為我沒搶到票

所以你們自己去粉專看或官網看啦!哼!

 

國道二號精品商旅

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2166

(03)216-1908

https://www.facebook.com/highway2/  

http://www.fh2-hotel.com/  

Line@@dod4780n

arrow
arrow

    linlin8987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